南美秘鲁、厄瓜多尔旅行记(四)秘鲁阿雷基帕
2012-06-23发布 4974浏览
天马行空看世界Lv34

秘鲁   阿雷基帕  中央广场

4月27日 第五天   阿雷基帕 Arequipa半日游
         在 阿雷基帕 我住在一个庭院式的旅馆里,院内有一棵十几米高的仙人掌树,两层楼高,从来没见过这么高大的仙人掌。早上起来吃过早餐,我就开始盘算今天的行程,按计划今天晚上要到达 普诺 Puno,提提喀喀湖畔小镇,长途客车7个小时可以到达 普诺 ,这样我就有半天时间可以在 阿雷基帕 游览。出了旅馆大门来到街上,看到街上已经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孩子上学,大人上班,家庭妇女出门买菜,一片繁忙景象。 阿雷基帕 城市街道看起来还像是在远古时代,窄小的街道,石头铺路,坑洼不平,街道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汽车过路口,看谁开车猛,谁抢先谁先过,慢一点的只好紧踩刹车。我悠闲自得地边走边看,看街道两边的建筑,看穿戴各异的行人,看过往的车辆,看什么都新鲜。

汽车沿着 秘鲁 南部海岸线行使,右边是浩瀚的太平洋,左边是一望无边寸草不生的沙漠沙丘和沙山。

我坐上长途大巴前往 阿雷基帕 Arequipa市

一边是海洋,一边是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