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妈妈青森县72小时游 弘前公园樱花祭 酸汤温泉 八甲田酒店 奥入濑溪流 十和田湖 茑沼 茑温泉
2018-05-07发布 2774浏览
AlleyLv8

• 出发时间 2018-05-06

五一时候突然得知 天津 去青森有999的机票,而且可以四天往返,其实只有72小时,但是因为工作很多,还是决定在有限的时间内好好利用下!看了很多攻略,加上自己对旅行很有经验,希望能对大家旅行能有帮助吧。本文攻略多图片少,知识为主。特别是适合带着父母一起玩 好玩不累。
出行日期: 5月6日-9日
同行者:妈妈 今年60+
预算:10000人民币 (不含购物6500人民币两人)
行程计划:观看樱花,泡尽可能多的温泉(实际上泡了6次 4家温泉),徒步欣赏自然美景

Day 1 弘前夜樱 夜宵拉面 天然温泉

天津 -弘前 Dormy Inn 弘前
乘坐奥凯航空 天津 10:55出发,到达青森空港时间是下午三点,16:35有弘南巴士1000日元可以直达弘前站,所以在空港二层饭店吃了个拉面和煎肉,省得妈妈饿,味道很不错。弘南巴士可以上车再买票,下车后可以选择到苹果邮桶前面等酒店班车(半小时一辆,去酒店官网查询)或是直接坐100元土屋町巴士,就在下空港巴士旁边的站台。 我们刚下车就看见了100元巴士,马上跳上车10分钟就到酒店。可以用简单的日文问问司机在哪下,司机很Nice!

机场拉面 青森本地食材

青森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Dormy Inn 弘宿舍旅馆是连锁店,有免费的苹果汁和咖啡,洗衣房,房间整洁,最重要的是有连夜开放的大浴场天然温泉!要不然我就住旁边的掘田家了也想支持下本地小生意,但是带着妈妈,还是住的舒服一点吧。

弘前公园 点击查看大图

在酒店换了厚一点的衣服然后马上去弘前公园逛。弘前公园的樱花祭最后一天,很美,虽然只欣赏了夜樱,关于在弘前公园看樱花 一是这里樱花十分有名,二是樱花谢的晚,树又多。所以五月初还是可以来看樱花的。关于樱花的详情,可以查看弘前公园的网站,在樱花祭期间每天都更新樱花的开花情况。因此虽然有人说看不到了但是我看了官方发布后还是决定来看,果真真心难忘!虽然下着小雨但是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