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初体验 ——杨欣的流水账2018.05.08
2018-05-09发布 1423浏览
杨欣ོLv4

• 出发时间 2018-05-04

这次遥远的行程我们是从 北京 飞到 莫斯科 ,然后转机至塞岛其中一个机场,这个机场距离我们的居住地 帕福斯 足有160km(一直没注意机场叫什么,待补),据说 帕福斯 附近还有一个机场,是直飞 欧洲 大陆的。
北京 出发是凌晨1:40,到达 莫斯科莫斯科 时间5:50(因为我一开4G,自动换到 莫斯科 时间,应查 北京 时间,待补),在 莫斯科 机场候机4小时,10:05( 莫斯科 时间)准时出发开往 塞浦路斯 ,14:00( 北京 时间大概19:00)到达。

想要提一下战斗民族航空, 北京莫斯科 是三语广播,英语俄语我全听不懂,中文也很难听懂(笑),空姐空少异常帅气俊美(在我眼里),会主动帮抱小孩的我妈换座位,帮她把同座的男生换到其他位置,让小朋友待的舒服一点,我宝宝之前没坐过飞机,这次体验很棒。

起飞降落感觉极其干脆果断,说飞就飞,说落就落,一点都不拖泥带水。 比如 等调度啊,机场跑道走走停停啊,盘旋啊,都没有。而且机上乘客果然像我之前看到的公众号说的那样,着地就鼓掌👏,我们一行人也积极响应✌。
相比较而言, 莫斯科塞浦路斯 的航班,感觉满飞机都是小孩。因为是架小飞机,左三排右三排的配置,所以感觉每一排都有一个小孩,甚至还有一个看起来刚刚满月的,真是惊呆我了,战斗民族身体素质就是好。
整机没空座,都是举家旅游的。

终于到达 塞浦路斯 机场,过关时工作人员很严肃,后来一看到我们还带了个宝宝,还主动逗宝宝,就问了一句where什么玩意我没听懂,我主动说china,beijing,她说nonono,我说moscow,她就开心的ok放行了。
下飞机就发现这里已经是夏日了,但是并不炎炎,因为空气中吹来的风是凉的,很舒适的感觉。宝宝一出机场冷气室就满脑袋汗,因为明显是穿多了,就赶紧给她换上小短袖。
因为我们着急等房地产商的车来接我们,就没注意逛 塞浦路斯 机场免税店。一眼扫过去非常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