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夜晚赋予生命的城市—记说走就走的荷兰阿姆斯特丹之旅🇳🇱
黑喵HHLv39

• 出发时间 2018-05-06

写在前面

因为小伙伴很想去看看郁金香 我也想要多打卡一个国家 所以两个人一合计 就迅速制定了三天旅行计划 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 阿姆斯特丹 之旅🇳🇱。大致安排如下:
Day1 市区 红灯区
Day2 库肯 霍夫 花园
Day3 梵高博物馆 国立博物馆
说实话 时间真的很紧张了 以至于最后一天已经特别特别累了 到最后真的完全走不动了。因为 阿姆斯特丹 基本都是靠步行游览的景点,所以希望大家在制定行程的时候,量力而行吧,毕竟旅游是以休闲娱乐为前提的而不是走马观花疲劳过度。
下面就进入正文部分啦^_^

Day1 5.6

下午三点的飞机 从 英国 伯明翰 机场前往 阿姆斯特丹 史基浦机场,飞行时长一个多小时。600rmb的flybe廉价机票使我们获得了一架“螺旋桨”小飞机哈哈哈哈。 说真的这是第一次见这种飞机... 不要看它可爱 体验感非常不好!!!超级超级超级吵 而且震的特别厉害……小伙伴说脚都震麻了😂😂

由于一小时时差 到达机场是下午五点半左右。先找到了这个visitor centre 去买交通票~ 认准I Amsterdam这个标志店面哈~

我的交通达人小伙伴经过精确考量 选择了这个Amsterdam& Region travel ticket,买了三天的。如果想要从机场乘大巴去库肯 霍夫 的话,一定要买这个带region的票哦!这个票真的很方便,无论是在市区里玩 还是去公园 去机场,各种公共交通工具都可以乘坐。记得一定要保存好不要弄丢了

乘大巴转tram到了我们的酒店。酒店还是老规矩,booking一下啦~ 放下东西我们就去觅食了。 第一餐来到了Cafe de klos. 地址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