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篇-三天两夜红峡谷漂流,五指山自然保护区
2018-05-12发布 4196浏览
ShaylaLv8

• 出发时间 2018-04-29

第一天

第一天,由于五指山地理位置原因没有🚄可以直达,只能坐大巴。为了能赶上下午的漂流,我们一大早起床🚖去 海口 汽车总站,大概需要4个小时 就可以抵达 五指山市 区。

途中可以看看风景或闭目养神会,毕竟早起是很困的 ,再加上头一天晚睡,感觉自己快变成熊猫🐼

沿途风景

五指山市 属于县级市比较小,出车站就可以看到标识去往一些比较出名的酒店方向,我们提前在网上订好了酒店,一出车站就直奔。

我想说我在五指山一辆出租车都没见着是我运气太好了吗 更别说你想滴滴🚖,在五指山出行全靠打摩的(摩托车)和公交,我们也就坐过一次,因为公交也少

酒店

我们这次住的酒店我还是挺满意的 ,出车站搭摩的🏍️5元即可到达。唯一不足的是我们带了泳衣来却不能游泳🏊‍♀️,有点小脾气啦

我们订的高级山景房,可能我们到的太早,这个房型还没打扫出来,前台小帅哥给我们升级成豪 华山 景房,带一个小阳台,可以看到对面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