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昌天香源牡丹
往事如烟Lv45

• 出发时间 2018-05-12
  • 人物 和同学

2018年5月12日,是 四川 汶川 地震十周年纪念日,早上同学来电话告知 建昌 一个同学家里有事,于是约其它同学一同前往。车辆驶入 建昌 境内,进入宫山嘴水库后身,便发现车很多,甚至有堵车的迹象,时间近午时,和车上同学商量后,准备吃完饭再继续行驶,就来到水库一农家院,简单吃口饭。靠近水库,鱼炖的不错。因为原来在此餐馆吃过也觉得非常好,就首先点了一条炖鱼,鱼不小,最小的都5斤多,20元一斤,价格也算是合理。每人一碗米饭,老板又赠送了沾酱菜。吃完继续行驶,快到 建昌 同学的家时,遇见单位同事告知,刚才堵了近三个小时的车。车里同学暗自庆幸,还好吃完饭,路就通了,不然我们也会饿着肚子等三个小时的车。
    路刚好畅通,虽然是沙土路并坑洼不平,但毕竟不堵车了,很快到了同学家,然后办正事。
    在 建昌 的同学家办完事后,返程,路过天香源,于是将车驶进停车场,顺便游览一下。花园面积不小,是近二年开发建设的,景区正门宽大、高耸、大气,很有样,游人较多,暂时不要门票。很多车辆只能停靠路边,堵车严重。但自己车已停好,就不管那么多了,进园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