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一云竹湖,悟云山流水账
2018-05-13发布 1877浏览
目田Lv19

• 出发时间 2018-04-30

今年五一休息第一天md小朋友参 加平 衡车的比赛,所以一直定不下来要去哪里。
晚上回晋祠,和大姐夫定下来才说去 宁武 。第二天早上七点出发,结果大姐夫临时有事走不成。车又反回来,大家商量一下,决定去云竹湖。

临下高速匝道口边上停着一辆车,突然后排推门出来一位老爷子,往匝道的口上狂跑。真是吓了一跳,一边让一边猛滴他。老爷子明显是有点老糊涂了,看见车过来还往上迎,还好没撞。也不知道同行的车里人是怎么看护的

停车场五颜六色,倒是比较醒目

湖边可以坐船,80块钱一个人。厕所即将修缮完毕,自来水还不能用

还好带了帐篷。结果在帐篷里睡了一个午觉,导致受寒落枕。回来扎了两天针

中午把带的吃的吃了个差不多,然后决定去下高速时看到岔路口标志的悟云山

不大的一个停车场。这里还没有完全开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