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桑椹园采摘一日游
2018-05-13发布 4367浏览
闵柏嫣Lv12

• 出发时间 2018-05-13

黄河 故道森林公园是老 黄河 之遗迹,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 山东德州夏津 县城 东北 15公里处,面积5200公顷,东西宽7公里,南北长8.3公里,面积7.8万亩。
黄河 故道森林公园是以生态观光、绿色采摘、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平原地区最大的森林公园。
德州 市区一小时左右车程~比较适合家庭亲子或者几家一块休闲一日游~
今天是5月13日~母亲节又是周末~带上妈带上娃来个短途游~

跟着导航走的话第一站就是会盟广场~相传是历史上齐晋两国歃血为盟的地方~说实在的~规划管理太不到位了~太辜负这个遗址公园~
广场上有四个用草组成的四个大字“会盟广场”~~登上会盟台~上有个破了洞的水泥大鼎~台子上路面坑坑洼洼不平整~台子背面是农田果树~广场上一半用来停车和卖小吃~一半用来拉游客跑马~夏天天热了~到处是马粪的味道~臭臭的 有的马老的走路一瘸一拐了都跑不起来了~还有刚出生的小马连鞍子都戴不上~唯一的几匹青年壮马~跑一圈又一圈~累的气喘嘘嘘的~跑一圈两分钟左右十块钱~ 总体来说这个广场没啥看头~宝宝倒是很喜欢看骑马的~第一次见真的马🐴很兴奋~
没啥看头~比较适合拍个照到此一游 ~没一点历史沧桑感~

地图~第一站会盟广场

第二站~德百温泉度假村

会盟广场南面是个公园~我们没进去~西面就是森林游乐园~我们也没有去~一个是天太热~一个是孩子还小玩不了什么项目~所以没进去~从外面看过去也没什么好玩的~不过听说 山东 综艺节目的~什么快乐向前冲之类的在里面拍过~有兴趣的可以去玩~
从广场往东走有个大云寺~后来我们驱车转圈的时候路过~也没进去
我们接下来是沿着会盟广场西边的路往南走了~两百多米的地方就是德百温泉度假村了~里面挺大的~可以住宿~泡温泉还有自助餐~我们后来的午饭就是在里面解决的~标价68一位~温泉好像168一位~具体的你们可以咨询一下~美团上也有优惠~ 里面设施环境还是可以的~远途的朋友可以住在这里~住宿的话好像可以免费泡温泉~除了酒店也有别墅和公寓~来 德州 旅游的话也就是这里还算个著名景点了 度假村里面的采摘园和生态园还在建设~目前没啥东西~南边还有一批仿古建筑好像叫椹仙村~对面是个康宁养老中心~~~都还在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