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9 |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飲琵琶馬上催 @Napa
2018-05-13发布 892浏览
诗鈊Lv17

• 出发时间 2017-09-06

不管你是去加州的城市还是附近的国家公园,当你还有 富裕 的时间的时候, 纳帕 都是一个不过的选择。卸去前几天旅游的疲劳,漫游在Napa Valley散发着葡萄芳香的泥土的气味里。小酌一杯,微醺的和朋友们畅谈人生,也是很好的一种结束旅行的方式。
这一次我们选择了两家酒庄来参观。Castello di Amorosa(爱之堡)和 Opus One Winery(作品一号酒庄)

Castello di Amorosa @ Napa Valley

爱之堡主人是第四代酿酒师并且拥有不止这一座葡萄酒酒庄。城堡分为地上4层和地下4层,内部有一条274米长的隧道,大厅内绘满了 意大利 风格壁画。话说这个酒庄里面除了酒窖居然还有各种刑具!想去的小伙伴们记得提前预约呀:***

这里是进入城堡等待的地方。接待人员会按照顺序和时间,分别安排不同的Guide来带着大家参观。我们当时的导游是个逗逼,全程搞笑卖萌。

这间屋里面充满了壁画,美极了。跟工作人员说一下,可以晚走几步拍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