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墨西哥州--白沙国家公园
小魔鱼Lv8

• 出发时间 2018-02-28

做好功课

白沙 国家公园位于 美国 新墨西哥州 ,Chihuhuan沙漠的最北部的Tularosa盆地,世界上最著名的自然奇观之一。在这里,巨大的波浪状石膏沙丘覆盖了大约300平方英里的沙漠地区。沙丘一直在不断地反复变化,从生长、达到顶点,然后塌落,沙漠在不断地推进。
     白沙 国家公园周围有美军的军事基地,如果你导航自驾的话一定要看清楚是 White Sands National Monument 还是White Sands,如果是White Sands,那么恭喜你,直接导航到了美军 白沙 军事基地门口,除非你有 美国 的ID(也就是 美国 人),这里的护照等一切文件都没有用,因为除了本土人是不会让你一个外国人进去参观的。据说里面有很多飞机~~由于之前我们没有做好功课,所以悲剧的导航到了军事基地门口,有个白人小哥看着我们导航错了位置,友好的说:可以让我们开车进到里面的博物馆参观,但是要是去 白沙 公园的话就要徒步过去,大概10公里,所以我们果断放弃了。
     白沙 公园到处都是烧烤架,如果你只是来拍照的话那很快就参观完了。这里不像是国内 沙坡头 什么的有沙滩摩托,滑沙板之类的,所有如果你想滑沙的话就要自带滑沙板,当然你可以不用滑沙板自己坐在沙子上滑下去~~忘记带滑沙板可以在进门口处买(7美元一个),一定要先买滑沙板再进公园。公园门口一人5刀的门票,公园里面没有任何商店哦!

美图来一波

来了 白沙 你一定会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不善于拍照的我就是走马观花的随手一拍。由于来之前没有做好功课,没带滑沙板,所以只能随便看看。

去往 白沙 的路上

沙漠中的植物:

比个爱心,竟然被朋友嘲笑是不是看谁画的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