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尾巴荷兰赏花(田)攻略——附荷兰交通攻略
肉脸蛋妹妹Lv4

• 出发时间 2018-05-12

写在前面:参考已有游记

本次行程参考马蜂窝攻略《 荷兰 看郁金香该去哪里?2018最新赏花攻略来啦!》
写的很好很详细,推荐大家19年赏花的时候也可以参考相关活动

荷兰当地交通攻略

1 APP 9292: 荷兰 交通官方APP,交通路线、出发时间、站台等情况都可以在9292上查询,APP上似乎只有 荷兰 语,网页上可以选英文,不过界面很友好, 荷兰 语也可以看懂

此处划重点:谷歌地图上的班次时间不准,因此错过了汽车票!请直接查9292

2 购买火车票 APP Reisplanner:车站有自助买票机,但需要1欧手续费,建议用Reisplanner上购买(官方APP),上面可以直接买票,并且电子票直接用就可以了

荷兰 境内的火车很方便,半个小时不到就有一班从 莱顿海牙 ( 阿姆斯特丹 )的,具体可以在9292上查询,买的火车票只看日期,当天随便坐哪个班次都可以

亲测 荷兰 火车出入站只看站点,购买了 莱顿 - 海牙海牙 - 鹿特丹 的火车票, 莱顿 进站用第一张, 鹿特丹 出站用第二张,没有任何问题

3 购买汽车票:信用卡可以直接在车上付

荷兰 当地交通移动支付很方便,因此我认为短期旅游没有必要买当地交通卡,7.5欧开卡费不退,如果需要的话,在自助购买机上也可以买

库肯霍夫公园:它就是个公园

官网:***
门票:17欧/人,可以在官网购票,但需要打印出来,我们早上10点去的时候现场购票处也基本没有排队。另停车5元。

游览时间2-3小时,就是一个公园,没有成片的花田,但花品种很多,5月12日去的时候,公园里很多郁金香奄奄一息,还有一些被收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