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印象
2018-05-15发布 727浏览
东方伊❤️Lv19

• 出发时间 2018-05-01

己预定好去 斯里兰卡 的座位,搜索天气预报得知天天雷雨,在做旅游的朋友建议下,改行程去了 突尼斯
       穿过漆黑的深夜,迎来光明的白昼;在书香与甜梦的燃烧中,离开生命的保护区,从天而降至一个莫生的国度~ 突尼斯 ……

几经 多哈 转机,因无须关闭手机,今终有机缘在悬空中漫步约会 多哈 ~蓝天碧海间漂浮的城池……

突尼斯 地处 非洲 北部,与我家( 重庆 )时差7小时;晚春、初夏时节气候温和,日最高27℃, 最低十几度。占地16万平方公里的 突尼斯 ,北部和东部面临 地中海 ,隔 突尼斯 海峡与 意大利西西里 岛相望;东南与 利比亚 为邻,西与 阿尔及利亚 接壤。30%为沙漠;有1300公里海岸线、12个海岛、26个省、300个市镇;首都 突尼斯 市;国歌“祖国的卫士”。 突尼斯 人口1100万,其中60%为女性,40%为男性;在历史上, 突尼斯 曾被多个国家沦为殖民地,故当地人多为混血儿,亦非常喜欢外国人;政府规定,男士只能取一妻,女士以此感谢政府并为此自豪!
        突尼斯 行国内领队:小候,
       地陪中文导游:小荷
       地陪英文导游: 阿里
       地陪司机: 我称他“超帅”
       走出机场大厅,户外狂风咆哮,尚若我一百斤以下,或许被吹上了天空!
        今日2018.5.2即D2(第2天)
      Bus穿过首都 突尼斯城 驶向一酒庄,途中可见首都城市比较陈旧;一个多小时后到达酒庄。主人向我们介绍了 突尼斯 葡萄酒酿造业的现状:除了自产的葡萄,还有进口自 法国 等国家的葡萄,这些葡萄90%用来酿造葡萄酒,然后畅销本国及 法国 等国家。

空中俯视 突尼斯

机场→酒庄,窗外的风景~乌云密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