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的味道,我知道——混迹8天,这些食物留在了我的记忆中
2018-05-15发布 2707浏览
东游西荡的二师兄Lv13

• 出发时间 2017-10-24

今天帆仔说她的小伙伴给她推荐了很多“肉测”过的 关西 美食,我也很好奇地让她发给我看看。毕竟,我的 关西 之旅可和日料大餐没什么关系。结果打开美食推荐,才发现——咦,原来推荐的基本上都是小吃。

小吃我吃得多呀,从焉工每次都和我一人一半分食,到后来她完全失去兴趣(也可能是吃不下),我都还在一路走走吃吃。说我把我们经过的小吃店都挨着吃了一遍好像也不算很夸张。(没有每家都所有品种都吃一遍,但是基本上都挑了看起来不错的试试。)也算是没有辜负二师兄的称号。

你好大阪,很克制

就按着旅程,从 大阪 开始说吧。

名物:大阪烧(3星)

大阪大阪 烧, 北京北京 烤鸭,带地名的食物一般不会差到哪儿去。

我们遇到的这家 大阪 烧在 大阪 的一个近铁站外面,看到骑自行车的欧巴酱非常爽快的买了两个带走,我们也就充满信心的一人买了一个口味。

吃起来像压扁的章鱼小丸子,有浓郁的海鲜风味,不过又咸又甜,实在不是我们的菜。

自动贩卖机的美味:甜筒(5星)

这是路边很容易遇见的甜筒自动贩卖机。买了一个抹茶味的,入口惊艳!

抹茶味相当浓郁,一点也不会有甜腻的感觉,蛋卷也是极酥脆的,吃完一个完全无法自拔。

后来还尝试过一个薄荷味,有薄荷的清香,但是又完全不会强烈到觉得冲。路边随手就能买到,实在是太美好。

颜值在线的小吃:花烧(4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