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文垂见闻(英国游之四)
2018-05-17发布 595浏览
markyangLv14

• 出发时间 2015-12-15

前期准备

我女儿2015年去 英国 考文垂 大学攻读硕士学位,我和她娘早就筹划年底玩一趟 英国 ,一是看看女儿,二是看看腐国人民是如何过圣诞节的 。提前几个月就办了 英国 的签证,手续比较简单,身份证明、单位证明、收入证明、资产证明、旅游行程等等复印件。提前买了往返机票。日期最后定在12月15日启程离京,12月30日 英国 伦敦 返京。我和我爱人乘英航(班次记不清了,大概是BA0038)于12月15日12:10从 北京 直飞 伦敦 希思罗机场。

肯塔基州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大约当地下午5点到达希思罗机场( 伦敦北京 时间晚8小时),排队入境。恍然间,这是在哪里,是 伦敦 的希思罗机场还是首都机场?

出了机场女儿安排了车,接上我们后直奔 考文垂 ,经过3个多小时到达 考文垂 。到 考文垂 已是晚上。女儿给我们安排在 考文垂 市中心的一个小公寓,出门公交总站、商店、超市、饭馆都很方便。在 英国 的日子里,一直拿 考文垂 当基地,每次出游后回到 考文垂 ,现在看效果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