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金索斯,伊爱奥尼亚海的上的一块碧玉。
2018-05-18发布 298浏览
盛世花乱开Lv14

• 出发时间 2017-08-19

此行程时间是在2017年8月19-20日

雅典 修整了几天,等做房产投资工作的老公送走了他的又一拨客人,终于可以陪我们了。原来来 希腊 买房的人那么多,买套房,可以老中青三代的移民,现在 希腊 的移民政策这么好,也难怪。
管他的呢,我们终于可以出发去位于 希腊 西部的 扎金索斯 岛了。

老公在 希腊 是做房产投资移民,他的工作就是带着国内来的同胞考察当地,游玩当地,然后帮他们搞定一切房产交易及居留身份的手续,所以我们去扎岛的方式也可以看作是他的一项考察,完全是入乡随俗的,完全的自由行,完全的深度游,完全的随心所欲,一路上我们和 希腊 当地的百姓坐同样的交通,一起停下来休息,虽然只来回两天,我们都觉得对于游览一个岛来说是够了,如果你想像 欧洲 人那样拉着冲浪板去休闲几天的话,那你就可以在岛上多住些日子。

扎金索斯岛 点击查看大图

9月15日之前是对他们来说是休假的日子,这段时间什么工作都放下了,老公他们正在和一个老太太谈房子过户的事宜,事情进展了一半,人就度假去了,说回来再谈,真和我们 中国 人的节奏不一样啊。 大家尽情的去晒,据说最后回来看谁晒得最黑,谁肯定是度假过得最爽的。在 雅典 见过带着遮阳帽的 日本 人,打着伞的 中国 人, 欧洲 人眼里会觉得奇葩吧?

回过头来看,我们扎岛第二天的坐船环岛游性价比很高,由于不知道,我们都没有带泳衣,一上船,穿着比基尼的老外让我们有点懵,原来是船会在海岸某处靠岸,大家随时下去畅游大海。

还还是言归正传吧。由于 雅典希腊 的东部,去扎岛的第一步首先是做大巴去位于帕特雷的港口,买票的时候说直接买到扎岛的话,会大巴票和船票一起给你,大巴28.6,船票8.9欧,小朋友可以半价,大巴要做2个半小时吧,下了车,直接上游轮,我们乘坐的游轮是6层的游船,这边的海运比我们那要发达很多,我们新奇的不得了, 希腊 人自然见怪不怪。要说坐的最爽的,是我们后面去圣岛坐的9层大邮轮,3层运车,我们自己开车上船上岛,这个后面再说啦。船上卡座,长椅,飞机椅,沙发和夹板上的长椅随便坐,不对号。一上船的时候有点儿懵,不知道自己该坐哪里,问了waiter后才知道,by yourself。当然,吃的就全是西餐的 汉堡 之类,大都是这个比较大的连锁品牌everest的公司在做。以下是车站地址和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