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周边有个特别适合短途游的地方,叫三瓜公社
2018-05-18发布 11127浏览
陆梅🤓JoannaLv11

• 出发时间 2018-05-18

先上1张美图镇楼~ 早就听说 巢湖 有个三瓜公社,具体是干啥的还不清楚,以为是卖什么瓜而闻名的,来了以后才发现,原来三瓜公社不是卖瓜,而是涵盖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农村电商、民俗文化餐饮住宿等多种业态的特色小镇。

再来一张塑料姐妹花的合影~没办法,出门一定要穿美美的,谁也不能输谁!哈哈哈哈哈~~~
周六早上我们约好从 合肥 开车走合巢芜高速出发,一下 巢湖 经开区高速收费口大概再走10分钟就到三瓜公社,停好车我们从村口开始往里走,整个村子里恬静美好。

三瓜公社 点击查看大图

据说三瓜公社原先是 汤山 旧民宅,破旧不堪,村民们背朝黄土,靠天吃饭。后来经过对旧民宅重新设计,全新装修,使得 汤山 古村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形成了“冬瓜民俗村”、“南瓜电商村”和“西瓜美食村”三大特色村。

因为不收门票的原因,我们每个地方都游览一遍 这里即有农村的静谧,又不同于原始农村。和国内其他被商业化的景点不同,这里安静祥和,随处可见小猫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