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峰生态之旅丨那永远无法忘怀的情
西貝同學Lv5

• 出发时间 2018-05-01
  • 人均费用 1980

中国 之中养生 鹤峰鹤峰 古称拓溪、容米、容阳,曾是容美立司治所,1735年改土归流后先后设置为 鹤峰 州、 鹤峰 县。辖6乡,3镇,政府驻地容美镇。 鹤峰 是巴文化发祥地之一,是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湘鄂边革命根据地的中心。

鹤峰 ,是一座充满诗情画意的山中小城。地处 中国 之中,被评选为“醉美 鹤峰 ”。 鹤峰 的景色真的很诱人,让人有想醉倒这美景里的冲动。
说到 鹤峰 ,各位亲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我想绝大多数人只知道漂浮在空中的船,而不知 鹤峰 还有其它更多的美景。然而作为一个 鹤峰 人,小编想说 鹤峰 的美景,一定会让你来了就不想走。

鹤峰 ,可不一般哦,咱们可是货真价实的牛。
喜欢旅游的朋友都知道, 鹤峰 有着“ 中国 仙本那 的头衔”
立志成为吃货的胖友都知道, 鹤峰 是“腊味食品之乡”
热爱历史的朋友都知道, 鹤峰中国 13块红色根据地之一
钟意人文的朋友都知道, 鹤峰 是“ 中国 土家族苗族之乡”

带您“游”鹤峰

屏山 大峡谷
中国 仙本那     峡谷太空船

屏山 “躲避峡”, 中国 版的“ 仙本那 ”,四百年前容美土司爵附修建在美丽的 屏山 村上,其地形四周悬崖峭壁,险如屏障,易守难攻,因此得名“屏”山,躲避峡位于 屏山 村的右侧,峡谷全长17公里,两旁的绿绿青山孕育了清澈见底的河流,受全国许多旅游爱好者的追捧,将一张神似于“空中漂浮船”的图片传遍啦大 江南 北。
董家河景区
春天赏花,夏天避暑,秋天登高,冬天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