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阿瑙·新西兰游记(15)
2018-05-19发布 2191浏览
老马啸岗Lv36

• 出发时间 2018-04-07

小镇 蒂阿瑙 (Te Anau)位于米尔福德峡湾(Milford Sound)和峡湾国家公园(Fiordland National Park)的必经之地,坐落在 蒂阿瑙 湖畔(Lake Te Anau)。 蒂阿瑙 湖是 新西兰 第二大湖(第一大湖为北岛的 陶波 湖Taupo),该湖的大部分区域处于峡湾国家公园和蒂瓦希普纳默世界自然遗产之内( 新西兰 共有3处世界遗产,其中蒂瓦希普纳默 Te Wahipounamu–South West New Zealand 1990年入选世界自然遗产,占地面积2.6万平方公里)。
蒂阿瑙 是我们到米尔福德峡湾途中的落脚点。如果是旅行社安排,他们往往会把旅游团队从 皇后镇 直接带到米尔福德峡湾,并且当天往返,基本不会在 蒂阿瑙 停留,但是这样的行程安排会非常劳累(往返约10个小时的车程)。 皇后镇 距米尔福德峡湾单程约400余公里,而 蒂阿瑙 距米尔福德峡湾单程约90公里,我们在 蒂阿瑙 留宿,不仅减轻疲劳度,还可以游览 蒂阿瑙 湖。

▲   蒂阿瑙 湖向左转。

▲  我们在小镇 蒂阿瑙 下榻的汽车旅馆。

蒂阿瑙湖 点击查看大图

▲  我们将乘坐这艘快艇游览 蒂阿瑙 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