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音乐之城-纳什维尔Nashville
2018-05-20发布 3338浏览
懒到游记写不完Lv10

写在前头

说到 纳什维尔 ,大家知道最多的应该是它“乡村音乐之都”的称号。16和17街(Music Row)上遍布大大小小的studio,每天都有着不同的音乐人在这里寻梦。
这里写一篇游记总结一下在 纳什维尔 浪过的日子。
这是我和朋友一起拼的Nashville拼图,里面包含了所有Nashville著名的景点。

行程概览

### 线路 ###
Nashville我并不是连着玩了三天,只是为了方便大家阅读,将几次的线路拼凑成了三天。
这里先把行程列一下,具体的景点介绍后面会按照行程细说。
Day1: 范德堡大学- 千禧公园(帕特农神庙)- Gulch壁画 -12 south壁画 -Bluebird Cafe
Day2: Cheekwood - Downtown Pedal Cavern - Downtown/Broadway
Day3: Opry Mills Mall -Grand Ole Opry - Opryland hotel

### 景点总结 ###
音乐类:Bluebird Cafe,Grand Ole Opry,Broadway,乡村音乐名人堂Country Music Hall of Fame(想去还没去)
拍照类:12South,Gulch,帕特农神庙,Broadway
大自然:Randor Lake, Cheekwood,Percy Warner Lake(想去还没去)
其他: Opryland hotel

### 住宿 ###
没有在 纳什维尔 住过宾馆,不能给大家提供好建议

Day1

1. 范德堡大学
我到一个地方就喜欢逛学校,于是 纳什维尔 的第一站就是范德堡大学,这个可能是 美国 Top15里面大家最不知道的学校。这个学校是铁路大亨Vanderbilt投资建的,学校学生不多,校园也不大,很有 美国 南方私校的感觉。学校分为主校区和Peabody(皮博迪)校区,下面这张图是在皮博迪校区中间的大草坪照的。

2.千禧公园/帕特农神庙
范德堡大学的最西面紧连第二站千禧公园Centennial Park。千禧公园里面有一比一复制的帕特农神庙 Parthenon 。神庙里面参观是要买门票的,里面其实就是一个巨大的 雅典 娜像,没有其他特别的东西。
逛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在玩Pokemon,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