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佛罗里达(奥兰多、迈阿密、keywest)
2018-05-20发布 568浏览
2008霄霄Lv17

• 出发时间 2018-05-20

D1 北京 - 奥兰多
达美航空, 底特律 转机,11:30到达,睡觉 ,机场附近的sleep inn &suits

D1 奥兰多 - 迈阿密
租车、开往 迈阿密南海 滩发呆。 南海 滩海水没有想象的蓝,沙滩很干净,主要是名气很大。

海滩的壮哥美女多多,养眼!

去超市买东西,今天是三十儿吃饺子

D3 大沼泽国家公园
第一站shark valley  提前在官网买好电瓶车的票shark valley tram tours,行程大约2小时,全程有导游介绍(英文),中途在高 塔下 车,登塔看景,之后继续乘车参观。导游介绍:全程仅有一处阴凉地方,夏天选择徒步或者骑车,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去年夏天就有23次中暑急救的事件;夏天的傍晚蚊子肆虐,即使做了防蚊措施也免不了被咬的一塌糊涂。鳄鱼🐊不像想象的那么凶猛,公园里很容易看见,一动不动的鳄鱼,甚至有人问导游它是不是假的。大沼泽也是鸟类的天堂,种类繁多,随处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