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印尼8天自由行之二
2018-05-20发布 1021浏览
望东排Lv7

5.29晚
         来到了 苏腊巴亚 (Surabaya)的maxone酒店,似乎这边没有入住时间要求,手机信号每次到酒店的时间都比较晚。很神奇印尼大部分酒店房间都不备电吹风机,需要的话需要提前向前台借用。本想着饿了想去周边找点吃的,发现周边都是油炸品,最后是旁边超市买了些泡面面包之类的回酒店了,嗯,泡面还是统一好

Day3
    5.1 maxone酒店的早餐还挺不错的,餐厅环境也不错

早上小伙伴跟一个酒店人员沟通去明早去看火山的行程及看完火山后下午送我们去机场飞往 巴厘岛 。嗯,这位英语很棒,就是很商业,他手下的小伙伴英语沟通就有点小障碍了。
      中午来到Rumah Makan Nikmat Rasah餐馆吃饭,这里的服务员基本不会英语,幸好此时已有导游司机沟通,中午只是我们四人吃饭,点了个茶,茶一上就尴尬了,冰饮料一杯 午餐4人花费155000折合人民币约71左右
     由于网络问题,给手机号的服务码让朋友帮忙打电话给10086在国内开通了国际漫游功能,网络真强大,在印尼了还不能用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