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荷兰,比利时 三国交界一日游-Labyrint Drielandenpunt
2018-05-21发布 2363浏览
人生路Lv9

• 出发时间 2018-05-19

从马城-三国交界- 亚琛   一日游。
从马城火车站出发坐上350公交, 可以上车买一日往返票(支持信用卡,现金支付)
车费的费用8.5欧 per 一人。 350 号公交 每15 分钟一次出发。

计划就是早上10点从马城火车站出发, 大概45 分钟的车程到Vaals, Maastrichterlaan/Bosstraat。 后可以选择继续坐公交车上山或者自己徒步上山。 我们选择了走路上山,因为本来也不是很高,途中应该有几个不同的trail, 想随便走走。

以下一些图片是路上的风景,这是一个很安逸的小镇, 很多房子很漂亮,很有小资的情调。

走了大概20分钟后终于看到了登山的小路口, 大概有三个trail,但是其实都差不多, 因为本来山也不是很高,这个山是 荷兰 境内最高的海拔, 也就321 m 左右。 全程也就30 分钟就可以爬上去了。

终于爬到了山顶, 在山顶坐了大概2个多小时,晒着太阳,喝着啤酒,吃了冰棍。 这里的华人不是很多, 基本上都是跟着团来的。 这里的咖啡和啤酒确实很便宜也就是啤酒也就3欧一杯, 咖啡什么的2.2 欧, 但是可以坐上两个小时休息一下,感受一下 欧洲 人晒太阳的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