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哥看世界——看个堡礁都是爱你的形状(超适合蜜月之旅的汉密尔顿岛)
2018-05-21发布 969浏览
大菲哥Lv10

• 出发时间 2017-12-09
  • 人均费用 20000

汉密尔顿岛 是本次蜜月旅游的其中一部分,更多信息请参考菲哥看世界——你在寒冷 北京 吹着冷风,我在温暖澳村沐浴阳光。 http://www.mafengwo.cn/i/8099935.html  这里包含了,此次澳洲的行程,非常推荐租租车这个网站,全程租车无压力, 汉密尔顿岛 是个不为旅客提供机动车的小岛,在这里暂时就不需要租租车啦。
         此次蜜月最最重要的一个行程,就是来看 大堡礁 ,作为澳洲独有的一道亮丽的风景,怎么能不去看看呢。当然提到 大堡礁 ,肯定很多人会想到 凯恩斯凯恩斯 作为常规热门景点,真的算是旅游胜地了。 凯恩斯 可以看到的 大堡礁 分为内堡礁和外堡礁,内堡礁恐怕已经被 中国 游客占领,很多旅游团也会来这里,感觉少了几分大自然的味道,外堡礁需要坐船过去,而且需要的时间也很长,在平台上停留的时间就相对短了不少。如果想开 大堡礁 ,那么久推荐一个更适合的小岛, 汉密尔顿岛 ,这里的 大堡礁 是最漂亮的 大堡礁 ,没有之一,而且可以看到心形的 大堡礁 哦~真的是蜜月旅行的首选地方。 *** 上可以找到这个小岛上的酒店及行程信息,可供大家参考。
       汉密尔顿岛 位于 昆士兰 圣灵群岛 中部,被称为 大堡礁 之心。还记得“世界上最好的工作”—— 大堡礁 看守员吗,就是在这个美丽的岛屿上。如果要看 大堡礁 ,来这里一定会有意外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