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游历黑龙江,独自一人的国门之旅(五)
2018-05-22发布 1132浏览
阿蒙宝贝Lv12

• 出发时间 2018-02-17

好几天没有更新了,今天继续喽。

上篇写到了我初到 绥芬河 的状况。这次写一下 绥芬河 的游历情况。

上回书说到,我一下火车就找了出租车,包车。 绥芬河 不是一个很大的城市。如果单纯游览,2个小时足够了。

既然是包车嘛,那我就琢磨着,反正也是付费了,干脆多转转,仔细转转。这里要说一下,我是提前查看好从 绥芬河哈尔滨 的火车了,必须要在当天下午做4点多那趟火车离开的。(本来计划是做中午12点那趟车的,结果转多了,就改成下午4点火车了。不用提前买火车票。临时买也可以的。)

第一站,自然是我心心念念的国门。到这个地方的时候,看到 中国 国旗飘扬,当时心里就一个念想,想起来战狼2电影里面的某些镜头,我的眼里会有些许泪光。我始终觉得,这里就是我的祖国,无论什么时候,我是 中国 人,这种骄傲,是流传了几千年自骨子里都无法改变的!

国门,在我33岁的年纪,经历了一些让我痛苦的事情之后,我还有我的国家做后盾,这是我作为 中国 人最骄傲的地方!

这个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叫做界碑呢?我去的时候,还有其他游客的,这是等他们走了之后,拍的照片了。

司机小哥告诉我,这张照片是每一个来旅游的人必打卡的网红地。 好滴,我也来一张咯。么么哒。

在这个小城市也是会有寺庙的。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僧人很少。车可以开上去的。寺庙修建在一个山上的。从上面向下看,可以看到 绥芬河 这个城市的全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