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黑龙江之大小兴安岭(伊春——漠河)
2018-05-22发布 8754浏览
伊春包车师傅老张Lv21

• 出发时间 2018-05-19

人物: 深圳老李夫妻和伊春老张

时间:2015年12月4日—12月13日
这次能够游遍大小  兴安  岭,要感谢来自  深圳  的李哥和嫂夫人,回来后一直在整理游记,因为照片都是手机拍的需要慢慢挑选。现在终于整理差不多了,可以来分享我们的旅程。文字图片较多,希望给有准备出发的你们带来一些帮助。
由于原来的账号无法登陆,特重新整理,原文地址如下:
大美 黑龙江 之大小 兴安 岭( 伊春 —— 漠河 ), 伊春 自助游攻略 - 马蜂窝   http://www.mafengwo.cn/i/5356021.html

行程:

DAY1 12月4日:(  伊春  ) ——(  哈尔滨  ) 太平机场——(  伊春  )
DAY2 12月5日:(  伊春  ) ——(  五营  森林公园)——  汤旺河
DAY3 12月6日:  汤旺河  ——(林海奇石国家公园)——(中俄界江)——大岗渔村
DAY4 12月7日:大岗渔村——(界江捕鱼)——(  呼玛  )
DAY5 12月8日:(  呼玛  ) ——(十八站鄂伦春族乡)——北红村
DAY6 12月9日:北红村——   最北点)——(龙江第一湾)——l(  北极  ) 村
DAY7 12月10日:(  北极  ) 村——(圣诞村-找到北了)——(  北极  ) 村
DAY8 12月11日:(  北极  ) 村——(观音山-胭脂沟)——(李金镛祠堂遗址)——(  漠河  )
DAY9 12月12日:(  漠河  ) ——(阿木尓公园)——(  黑河  )
DAY10 12月13日:(  黑河  ) ——(  伊春  )

手机:(  三星  ) G7108V
车辆:丰田汉兰达

神州 北极 石碑(  北极 村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