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在达拉的星辰大海——结婚一周年蜜月逃跑计划
2018-05-23发布 962浏览
【妖。Lv7

第一次看到 达拉盖地 这个地方,就被他的颜值吸引,这里即既是初学潜水的好去处,风景又棒,我也正在寻觅度蜜月的地方,于是就敲定了我们的 菲律宾 之行。回来后有很多人问这边的问题,因为这里不是知名的旅游景点,知道的人不是很多,所以整理了这篇游记+攻略给大家,下面直接开始说我们的行程,有些实用干货放在后面再讲。

Day1

在凌晨4时,我们到达了 宿雾 机场。我酒店定在了在市区,反正也不是很远,出机场打出租500p,半小时直接到。睡到早上9点多,恢复了精力,就正式开始我们的行程啦~早餐在当地连锁品牌JOLLIBEE解决的,味道不错。

吃过早餐之后我安排了去麦哲伦十字观光,因为这里距离等下坐大巴的south bus terminal很近。那天刚好是周天,在周天上午一般信徒都会去教堂,上午刚好有个天主教的仪式。不是教徒的我也不懂他们在做什么,虽然不太懂但是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哈哈,庄严肃穆,值得一去,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