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不只有迈阿密
2018-05-24发布 4318浏览
伊宁ElaineLv15

• 出发时间 2016-12-16

知道 佛罗里达 州是因为英文课本上有个叫Miami的地方,
想象中的 迈阿密 大概是个海浪翻滚拍打在细细 白沙 上的样子,
但真正来到这里才发现,
佛罗里达 不只有 迈阿密

从地图上能清晰的看到 佛罗里达 州呈狭长的带状,海岸线总长居全美第二,左边是 墨西哥 湾,右临大西洋,纵跨热带和亚热带。正是因为有这样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让 佛罗里达 拥有更丰富的物种资源和海洋资源,也有了更多旅游参观的好去处。

1. Key West - Southernmost Point

一路沿着95号公路向南开, 美国 的高速很便捷,也基本都不设收费站,但是95号公路从 奥兰  (Orlando)附近开始会收取一些费用,但是都很便宜,可以刷卡也可以付现金,但是建议大家在车上放一些硬币,25美分那种 (Quarter),因为有的特别小的收费站没人管理,自己自觉把钱往箱子里投,有一次我和小伙伴就很尴尬的凑不齐零钱,然后就象征性到随便投了一点就开走了。这张就是在去Key West的高速上拍的,这段高速有一部分可以观景,放眼望去,真真的海天一色。随处可见湛蓝碧透的海水与远处的天际相连,大片大片的白云覆盖着天空,这是蓝色的。

这张明信片的浮标是 美国 的最南端的标志 (Southernmost Point),也是距离 古巴 最近的地点,这是个大部分时间需要排队拍照的地标,如果你来这里旅游,不妨像我们一样找到最南端的邮局给自己寄这样一张很有意思的明信片,邮局就在小白宫附近,说到小白宫,也算是Key West岛上一处不大不小的旅游景点。说它不大,确实不够壮观,开放参观区域很小,只有一些简单影像资料在循环播放;说它不小,着实是因为它在历史中的战略地位和它见证了 美国 一个重要时段的变革。

2. Key West - Fisherman's Wha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