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他携手欧洲自由行17天:第2站马恩岛
2018-05-24发布 1432浏览
日月的最爱Lv24

• 出发时间 2018-05-23

马恩岛 Isle of Man 位于 英格兰爱尔兰 之间的海上岛屿,而从更精确的地理角度来看, 马恩岛 正地处于 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爱尔兰 共和 国的中心点。 马恩岛英国 皇家属地,严格来说在法律上并不是 英国 的一部分。该岛的自治政府历史悠久,早在10世纪就已经有自己的国会,首府为道 格拉斯 (Douglas)。
该岛最著名的活动是毎年都会在这里举办的 马恩岛 国际旅行者大赛Isle of Man TT 。
Isle of Man TT是一种属于世界超级机车锦标赛World Superbike Championship,SBK等级的公路机车赛。除此之外,无尾的 马恩岛 猫(Manx)也是另一种源于该岛的知名生物,在原本应该长尾处只有一个凹痕。 马恩岛 猫的脊椎较短,是 马恩岛 特有的猫种,也引进到全球不同地区成为宠物猫。*copy 搬自维基百科

马恩岛 还有一个特别的就是3条奔跑中的腿旗帜一登入岛上处处可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