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潮州,南澳5日游自己一人带娃游

• 出发时间 2018-05-19
  • 人物 带孩子
  • 人均费用 2000

4月中旬看到一朋友说五一出发去 汕头 我毫不犹豫打开了去哪儿软件看到了5月19日早上10.05到11点05分 广州揭阳 机场这么便宜180一张外加50燃油附加而且还是南航的果断买了两张机票,一张成人票一张儿童票(普及一下航空公司规定特价票无论娃是刚出生几天还是几岁都是要按全票收费没得折上折,但娃娃不需要燃油附加费,如果不是特价票两岁前的娃娃可以按成人票的一折购买,超两岁就按半价买,不是按身高算的,回来的时候订了高铁,179.5元可免费携带一名不超1.2米的娃娃)我女儿两岁六个月我自己一人拖着行李拖着娃娃就这样出发了飞机是在白云机场T2航站楼,碰巧遇到南航第一天在T2航站楼运作还邀请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可能在新闻上播了 一个钟的飞行时间全程都是低飞一直能看见地面上的房子山地,我就拖着一个20寸行李箱外加一个kipiling 的小背包,再加一个单背的小跨包

一下机场我的 揭阳 朋友开车到机场接我,然后直接出发 汕头 八合里牛肉火锅打卡,跟 广州 的八合里没得比, 汕头 总店的肉厚,很好吃,沙茶酱也好吃,他们还搞了一瓶叫南姜醋反正透明的跟白醋差不多,那里吃东西不贵,28左右一盘,吊龙肉好吃有层肥肥黄油但不腻口,我们吃了170多两大一小吃不完

吃饱马上出发 南澳岛 ,八合里在 汕头南澳岛 大概要50多公里吧,反正就一个半小时车程到了上到自驾过去要96元上桥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