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夏洛特-查尔斯顿Charlotte to Charleston 吃货游记
2018-05-24发布 1860浏览
芽芽Lv14

• 出发时间 2018-05-19

周日半天游

因为有两闺蜜最近搬到Charlotte工作了,作为一个枢纽和金融中心,还是很值得去参观一下的。我们周五下午到的,然后周六一早就出发去南卡的 查尔斯顿 这个有名的小镇玩了一周末,所以我对于Charlotte 夏洛特 这座城市的推荐仅限于吃的两顿上了。个人觉得这篇关于景点的介绍还不错,在网上看到的。想在 夏洛特 待久一点的可以搓一下 ***

夏洛特 这座城市,作为Queen City,以一个皇后的名字命名,作为一个偏南方的城市,也是会有一些黑人文化在。啤酒很有名,值得尝试。生活节奏要慢一些(当然有可能是相较于 纽约 )。最让我羡慕嫉妒的是闺蜜的公寓性价比特别高,健身房里还有攀岩区域(最近迷上攀岩,所以这个特别戳我的点)。

就像题目所说,这是一枚吃货的游记,所以更多的是去尝试各种推荐的当地的餐厅,然后顺便逛一下了解当地文化(主要目的就是消食)。一开始本来要去的餐厅是 Haberdish 。但是周五很多餐厅都要等位,这家要等一个多小时,我们就先在周围转一转。首先推荐的是这家冰淇淋 Popbar ,真的有被惊艳到。就是可以选择口味,因为都是Gelato,所以比较健康,我们选了西瓜味的,抹茶味的,猕猴桃还有咖啡,然后你可以选家在上面的巧克力,可以加一半或者全加,然后选择喜欢的坚果。这种类型 纽约 也有,之前还有梦龙也弄过,但感觉就是华而不实,拍照完发朋友圈,并没有觉得很好吃,但这家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强推!!!

在等到 Haberdish 之前,由于比较饿,就去了旁边一家吃crepe的店,刚好有位置。但是,不推荐,不推荐,不推荐!重要事情说三遍。我们基本把评价比较好的都点了,出了前菜招牌薯条有些不错,其他的都比较失望。后来Uber司机有推荐我们旁边的Mango不错,闺蜜表示下次可以去。这边附近吃饭的酒吧都挺火,但是有机会还是得吃 Haberdish 。有很多经典南方菜,最主要的是,酒真的超好喝!

先把推荐餐厅地址贴一下:
Haberdish
3106 N Davidson St, Charlotte, NC 28205
因为我们已经在一般般的crepe吃过,所以来 Haberdish 就是喝酒。闺蜜们觉得这是她们在 夏洛特 最好喝的酒吧。感觉周围桌点的菜都很好吃。而且这边服务员也特别热情,会帮你把鸡尾酒或者啤酒推荐一番。我点了比较fresh的酒,有黄瓜味,个人感觉混合的很好。而且Bar也有气氛。

查尔斯顿周六游

然后我们第二天一早就开车去Charleson啦。一路上花了三个小时。这样到查尔斯的就可以直接吃午饭了。到old city看到Charleston carriage tours, 就是马车带你溜达顺便介绍景点那种。默默记下待会儿也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