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非洲人民的喜与悲
2018-05-24发布 1431浏览
黑色闪电糖Lv4

书接上回,这也就出了取行李的大厅了,在一半焦虑一半笃定中见到了朋友,长途飞行的疲惫感与刚刚在整个过程中的恐慌感的冲击之下,对朋友也就是淡定的打了一个招呼,然后就看到了这暮色下的, 喀麦隆 最大的城市的机场。
灯光是暗淡的,皮肤也是暗淡的,人声鼎沸,到处都是一副乱糟糟的样子,所有人都冲过来想帮你拿行李,你只能无视无视,我紧紧的抓住朋友的一副,深怕一个不小心就把自己给弄丢了。
终于,穿过重重人海的我们来到了车前面,这是一辆丰田的越野车,这边路上丰田是绝对霸主,当然,这些天我们也见识了各式各样破到不行的车也在上路继续开,与这些破车匹配的是到处都能见到的破路, 比如 说栏杆已经被撞飞到天上去了也不维修就让他在那里。
感觉 非洲欧洲 就是天平上的两个极端, 非洲 在混乱这一端, 欧洲 在整洁这一端,而 中国 就位于他们中间(不禁想: 印度 又在哪里呢?)
由于实在是太想吃 中国 菜了,我们就开着车在街上转悠找 中国 菜,结果还真的被眼睛尖的我发现了,物价大致如图所示,换成人民币大约是去掉两个零,感觉物价略高啊~(但是味 道真 的是太好吃啦~~~)

接着就来到了我们在 杜阿拉 的酒店,由于朋友公司驻地在首都雅温得( 杜阿拉 是经济首都)所以我们后面在雅温得就住到他们的公司驻地了。到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这是第二天早上拍的照片,真的是我的拍照技术让这家酒店显得好很多了,实际上。。。额。。。一言难尽啊@@

请看酒店的外面~~我表示嫌弃(不过想想 中国 上个世纪的小县城也就是这样子的吧)

我们后来住的酒店,吃饭的餐厅,都有这种着亮黄色衣服的保安,也是蛮神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