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切(Erice)——我在云端走街串巷
2018-05-25发布 1328浏览
张环-GiadaLv30

• 出发时间 2016-09-22

埃里切 ,是 西西里 唯一保存完好的中世纪古城,这个小城就象是“长”在圣朱利亚山上一样,长年浸泡在云雾里。这个小山城给我留下的印象,有点“清高”,只管静静地守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欲无求。

【圣朱利亚山(Mountain San Giuliano)】

埃里切 (Erice)在 巴勒莫 的西南方向

第一天:  罗马  - 巴勒莫 (飞机)
第二天: 巴勒莫 全天游览,请查看 巴勒莫 游记链接: http://www.mafengwo.cn/i/9338173.html

第三天 巴勒莫-埃里切

早餐后我们从 巴勒莫 乘专车前往西部山城 埃里切 Erice (约115km),当车子沿着盘旋路上山时,仿佛置身在云中。

【圣乔治教堂San Giovanni(Saint 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