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纪念】流浪色达——生命中长达五年的诱惑
hello小史努比Lv16

• 出发时间 2018-04-14

第一次写游记。
五年前也从 成都 出发,在国道318 川藏南线 上一路拦便车和徒步去 拉萨 ,如今这段流浪的记忆已经模糊零丁。然而后来,这次经历,尤其是在差点命丧高原之后出门抬头看到世界第一高城伸手可触的深邃星空的那个夜晚,成了我人生当中很多幽暗逼戾时刻的逃脱绳索。悔恨的是那一段路上没有留下任何的文字记录。所以,五年后有机会故地重游,决心控控自己的懒,敲下一路上琐碎的自我浪漫。

流浪启程。
成都  –  都江堰  –  汶川  – 甘堡藏寨( 理县 ) -  马尔康  – 松岗 – 观音桥 – 霍西 –  色达

另外,我的 日本 游记也已经上线马蜂窝,里面有经常被大家问到的旅拍技巧,希望能帮大家拍出更有“当地感”的照片。传送门: https://imfw.cn/l/27258444

成都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欧阳因为太穷没钱买新裤子

▲我在这趟旅程里的真实身份是个保姆

2018年4月14日,美英法联军向 叙利亚 投下100颗导弹。同日,我安然坐在 广州 飞往 成都 的航班上,有书读,饭能饱腹,睡得安稳。到住处之后和欧阳两个人,将闪粉划一道在手背上,装点不能再美丽了的心情,任由阳光爬上来烤成火腿肠的颜色。心里也清楚,陆地的另外一端,有些妇女和孩子甚至都不知道能不能看见明天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