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转转 抚顺清源筐子沟 2018-05-19
2018-05-26发布 1956浏览
泉歌Lv45

近日有空闲,补录几篇游记,与诸君分享快乐哈😄

抚顺 清源筐子沟是近几年新开发的旅游景区。俺觉得政府最爱做这种事儿啦!修建了好多座桥梁与好许长栈道,估计花费颇巨。野趣儿也照以往略少了些,客流照以往略多了些。

这次来也懒得自驾,随群组大队人马乘大巴走高速,忽忽悠悠,睡了一路补昨晚觉。

老习惯,先弄首歪诗得瑟得瑟助兴。

春风又绿筐子沟,前度刘郎今重游。
呜咽笛声送溪水,宠辱不惊自风流。

筐子沟风景区位于 清原 满族自治县枸乃甸乡筐子沟村南 天门 屯,距 清原 县城23公里。
景区内呈原始自然状态,山势起伏连绵林木茂密,河水常年清澈,属于浑河系流域,森林覆盖率87.5%。
筐子沟有山有水,山水秀丽迷人,分为一道壶、二道壶、三道壶、四道壶。
风景区地属 长白山 余脉( 吉林 哈达岭向西延伸部分),属低山丘陵地段。

因为今天是5.19, 中国 首届旅游日。当地政府组织活动,门票价格减免。闻风而来的游客络绎于道。

当然这里最美的时节应属秋季红叶绚烂缤纷时。不过春季也有美景可瞧,还可沐浴 日光 和清风,洗洗肺,舒舒心,在大自然里活动活动筋骨,让溪水与草木滋润滋润干涩的眼睛。

最爽快的事儿是在溪水畔,倚石而卧,席地而坐,饮酒作乐。

若在此处悠闲自在滴游,痛痛快快滴玩,五个小时左右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