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一日遊 鄧麗君幼年故居➕虎尾
2018-05-27发布 302浏览
xjxjxxjLv4

• 出发时间 2018-03-25

斗六 坐火车去 斗南 ,再乘坐一天一趟的7119到 土库 。(妈的老子上周就想去,结果这狗日的公交只有一趟没赶上,白跑一趟)再在 土库 转乘去田洋。谷歌地图上跟站牌上写的同一车次的路线和时间都不一样,这些跟实际情况又有出入,而且班次少的可怜。公交车开的死快,不招手还不停。在太阳下暴晒等了四十分钟以后,来了一班,老子反应慢,错过了,又等了二十分钟,犹豫要不要放弃的时候,终于来了一班。

终于在十一点半左右到了景点。
凭借我坚韧不屈的毅力和感动上天的精神,经历了千辛万苦,突破了重重阻拦,终于来到的邓丽君故居,屁都没有。整个园区就我一个人。

想着好吧,反正也是为老爸来的,就跟老爸视频,他还满高兴的。但是他更高兴的是强迫可怜的本地农民跟他视频,志在了解 台湾 农村的发展情况和人民的热情程度。
十二点半,逛完准备去 虎尾 继续浪。十二点半时谷歌地图告诉我,十二点四十有一班车,我满 怀希 望地等到十二点五十,谷歌地图告诉我,查无路线,我去你妈个小杰瑞。坚韧不拔的我在炎炎烈日下等了四十分钟。坚韧不拔的我决定依靠双腿跨越十公里的路程。坚韧不拔的我一路上买绿茶,试吃桑葚,观察墓地,拍电线杆拍农田拍花花,走了可能两公里,手机都要没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