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团花样玩耍中土世界——新西兰北岛自驾五日精品游

• 出发时间 2018-05-15

【行程】
2018年5月15日 周二  奥克兰  雨
Auckland 奥克兰 ——Blue Spring蓝泉——Rotorua罗图罗瓦

飞机提前半个小时抵达 新西兰
凌晨五点半落地,出关用了一个小时左右,庆幸的是国内带去的酥饼坚果类的小零食都带进来了,路上嘴巴就不寂寞啦哈哈。
在租租车网站租了一台Toyota12座海狮,适合两到三个家庭的自由行,超大行李空间,还有一个好处是柴油补给,跟汽油得价钱差了不是一点两点,还是挺经济的。
七点钟一路迎着大雨直奔第一个目的地。
9:30到达蓝泉,她在一个小山上,入口不太起眼,往里走15分钟就能看到 九寨沟 一样的景致啦!真的很美呀,阿姨妈妈都纷纷表示这不就是 新西兰九寨沟 嘛,哈哈哈好吧,我也觉得有点像。
走两张图片感受下,有一点需要注意,这个景点是要走回头路的,出口和入口的停车场有一定的距离。北岛的不少景点都有这个特点,后面我也会标注。

抱歉笔者较懒,照片完全没有经过处理。
当时刚下完雨,阴天,光线不好,我们就脑补一下晴空万里下的如梦似幻吧

11:30结束蓝泉在车上稍事休息,12:00出发。
12:30抵达Rotorua Skyline,享用自助餐,我是事先在官网上订的位置,现在是淡季,也可以直接买票坐缆车上山吃饭,旺季的话就不好说了,还是建议网上事先定好位置。
订餐网址: ***

罗托鲁阿湖 点击查看大图

大快朵颐,风卷残云两个小时,心满意足地抵达酒店。

2018年5月16日 周三 雨  罗图罗瓦
Rotorua罗图罗瓦——Huka Falls胡卡瀑布——Lake Taupo 陶波 湖——Rotorua罗图罗瓦

吃过我们自己在超市买的营养早餐,驱车五十分钟来到胡卡瀑布,碧蓝汹涌的水流声声入耳,沁人心脾,只是在观景点拍拍照片花不了半个小时,我带领着阿姨妈妈们爬了两个小时的山路,她们特别优秀,还安慰我说这是天然氧吧,多走走对身体有好处,好在趁狂风暴雨来临之前返回到了温暖的车里。
胡卡瀑布有山地车骑行项目,所以山路并不适合阿姨妈妈年龄段以上人群徒步。因此需要走回头路,否则从山外回到停车场需要两个小时,山路没有洗手间,提前做准备,年轻人但走无妨。

胡卡瀑布 点击查看大图

山间麻麻小分队前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