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托基到greenway house
2018-05-28发布 521浏览
聿聿Lv5

• 出发时间 2018-05-27

一个非常非常宅的在Torquay学语言的人。就快要离开这里了。很喜欢阿加莎 克里斯蒂,所以决定去greenway house逛一圈。

从torquay到paignton有很多种方法。火车bus都行。我选的是bus 往返价5磅,沿途还看到阿加莎和第一任老公结婚的酒店。
从paignton搭老式的小火车(可以选火车和船)去greenway halt 往返10.5磅(其实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被坑了,之前看到一篇攻略一共才7.5.磅)。需要标注一点,坐老式小火车的车站和现代火车的车站不是同一个。现代火车站出门右转,过桥右转就到了(就是景点门票区,还有卖一些纪念品) 蒸汽火车摇啊摇,摇20分钟就到了。周末出来。

在Greenway halt 下车以后(请注意,很容易坐过站。。( ˃̣̣̥᷄⌓˂̣̣̥᷅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

下车以后,顺着路走。一条是车路,一条是观光人行。看你喜欢来选。我去的时候是走的人行道,回程的时候走的车路!车路更平坦,但是遇到车要让车。人行道一路景观很美,不过因为我来的时候前一天下过雨,略显泥泞。大概十五分钟能到。

到达以后当然要先买票啦。年轻人可以买11磅的票(查官网是,一种带礼品援助的一种普通的。礼品援助一磅这样。)

票包括整个房子和花园的参观。各种各样的瓷器银饰 整个房子都很漂亮。 中国 海碗也放在很显眼的位置。花园是真的很大,上坡下坡,如果来,一定要穿一双舒服的鞋子。花园有个小细节是。一角放着一尊观音像。。厉害了我的阿婆!

虽然整个行程比较远。交通也没有那么便利。除了阿婆的影响以外整个山林之景也值得一来。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