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本迪布尔
2018-05-28发布 731浏览
ghLv17

• 出发时间 2012-10-18

尼泊尔本迪布尔 ,不觉己过六年,满满的回忆。
      只有7天的假去 尼泊尔 ,又要带朋友看常规,于是提出一个要求,行程中至少安排两天去一个我没去过的地方,研究了很长时间的LP书,最方便就是选择距离 博卡拉 很近的一个小镇, 本迪布尔
      习惯到了再定房,背着包在距 博卡拉 1小时车程的站点下车再转吉普车到山上小镇,最具特色的一家使用当年小王国物品装饰的Old Inn没空房,往里走订好住宿,不甘心的再走回到老店吃饭,观山景喝茶用餐,感叹活在当下。
       晚餐在街上随便找了一家店吃尼餐,在长时间等待下没酒量的喝了一瓶当地啤酒,断电中也互不见脸红红,蜡烛倒让小镇的夜归旧,就着手电光走到空旷地陪朋友拍满天星河,生活在闹市的我们渐变安静。
       日出看成了云海,听清晨祈福的铃声,走在全民皆去的庙宇间,闲坐街角台阶,心中无数杂事杂音皆倾空于无形,看她们手拿鲜花与食物,虔心敬神。
       早餐后路过广场,一辆车停在广场树丛前,卸下大锅,食品,劈柴…我们的目光和脚因此定住,没有计划就索性停下看看他们干什么,野餐,只是几分钟后,热情的邀请让我们受宠若惊,迫不及待的加入,我主动要求切洋葱,一脸的泪在打趣中笑干了,这是 博卡拉 附近一个国际学校的老师们秋游,餐后唱歌跳舞,又一起山路徒步一段,感谢中送走老师们,约好到了 博卡拉 后学校见面和倒照片数据。
      夕阳夕下看镇上孩子们玩着游戏,观战变成加入,也不管游戏的道具就是脚下的人字拖,儿时久违的欢笑重返,童趣溢满。简单真实安静的小镇生活,在一个摄影团队的各种高档镜头近逼下,要求小朋友各种摆拍和响成一片的咔嚓声中,四处散落隐匿在角落。
       离开的早上,一直渴望尝试坐一次车顶的机会悄然而至,趁放行李到车顶就占据了一个位置,朋友的危险警告和小巴工作员只限坐当地小伙的告知都无法从车顶上劝下与行李和当地男生为伍难得偏执的自己和同伴,下山路上晃悠悠,抓紧围杆,任风吹,任性感受不一样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