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刷日本,穿越日本立山黑部阿尔卑斯山脉及黑部峡谷(另附升龙道线路和名古屋周边景点)
2018-05-28发布 8151浏览
苏珊601Lv27

• 出发时间 2018-04-28

这是我两年里第八次去 日本 ,为什么这么喜欢去 日本 呢?因为方便,三年签在手,遇到自己的休假日,看到机票合适,说走就走。一刷 东京 大阪 京都 ,二刷 冲绳 ,接着放飞自我了,一有机会就想出去浪,三刷 四国 ,四刷 名古屋 白川乡 金泽升龙道,五刷 京都 赏枫,六刷 北九州 ,七刷 关西 赏樱,有三次是一个人独行,回来后都没有写任何游记攻略,一是懒,再是因为有关这些地方的游记网上已经很多了。这次的 立山黑部 不一样,去那里游玩的大陆游客还不多,基本是 日本 本国人,也有 台湾 团。所以我应该把这次旅行攻略分享给大家。(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实际还要壮观......)

行程交通酒店

立山黑部 阿尔卑斯山 脉,在每年的4月15日~11月30日开放,冬季封山。去年当我知道这个地方后就计划今年趁着五一春假4.28-5.2作一次短暂旅行。
决定后尽早订机票和酒店,因为这个时间也是 日本 的小长假, 日本 人也都出来游玩。
立山黑部 阿尔卑斯山 脉官网
***
上面有交通,住宿酒店,时刻表,雪山实况转播等详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