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游记第14集——拉巴特
2018-05-28发布 1506浏览
只为喜悦Lv24

• 出发时间 2018-03-11

离开美丽而现代的海滨城市丹吉尔,我们开往 摩洛哥 的最后一站—— 拉巴特
        拉巴特 自1912年以来,一直是 摩洛哥 的首都,位于 摩洛哥 西北 的布雷格雷格河口,濒临大西洋。她与菲斯、 马拉喀什梅克内斯 一起,被称为是 摩洛哥 的四大皇城。
      拉巴特 始建于公元12世纪穆瓦希德王朝,现存的老城是18世纪所建, 新城 是1912年摩 摩洛哥 成为 法国 保护国后兴建。
       拉巴特 濒临大西洋,有很多海滨浴场,是旅游、消夏的好地方。

拉巴特 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乌达雅城堡。
     始建于12世纪的乌达雅城堡位于 拉巴特 老城以东,布雷格雷格河入海处,濒临大西洋。

黄色的土质城墙,在蓝天白 云和 深绿色植被的印衬下,闪烁着古老而神秘的光芒

这里曾是碟中谍五的取景地之一,影片中阿汤哥骑着摩托车从台阶冲下来的场景,就是在这里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