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葡之行---阳光海岸
2018-05-29发布 888浏览
晓文Lv18

为了更加方便大家看,重新记录完整的游记,原来的因为有收藏,就不删了,链接 https://m.mafengwo.cn/nb/public/sharejump.php?type=7&id=9414793

西葡之行--- 阳光海岸
马拉加 出发,今天主要的任务就是沿着海岸线一路往南," 阳光海岸 "位于 西班牙 南部的 地中海 沿岸,长200多公里,被誉为世界六大完美海滩之一,也是 西班牙 四大旅游区之一。该海岸连接近百个中小城镇,许多原来人烟稀少的沿海村庄现在都已成为现代化旅游点。是 欧洲 最受欢迎的旅游度假胜地之一。
刚刚开过澳洲海岸线的司机舅舅主要任务就是陪我们再逛下海,看下蔚蓝的 地中海 ,所以就特别随意,累了就拐弯下去,现在回想起来,甚至都不记得小镇的名字,当初google地图上显示的也是英语或者 西班牙 语的小镇名字
我们无意中拐进的是一个度假小镇,海边的白色房子散落在海边,海滩上人很少,一个老外在跑步,在海边捡贝壳,玩沙子,一个多小时后,离开时,慢慢的那些石子放不下了呀,于是再放弃,带了几颗小石子当做是一个留念吧,哈哈,捡起的是快乐,放下的是负担,人生何尝不是如此。
记得另外一个小镇是一个富人区,海边停满了游艇,路边都是奢侈品店,不敢进奢侈品店的,因为要帮人带个小包包,进去问,果然有,完成了朋友的愿望。
行程之前一直纠结,是不是要去 塔里法塔里法 角是 西班牙 本土的最南端,同时也是 欧洲 大陆的最南端,可以远眺 直布罗陀 海峡对岸的 摩洛哥 海岸。因为不去 摩洛哥 ,想是否有必要,后来还是去了,最南端的打卡。我们看到去 摩洛哥 的渡船,可以花一天时间过去看看,但是我们时间也紧,想着以后专门去 摩洛哥 吧,就没有安排。
塔里法 是风帆基地,路边有很多商店,都是相关的内容,我们在那里停留了很久,看着他们在海里玩着风帆,变化着各种花式,生活如此美丽,他们做着自己心爱的事。沿着短短几十米的路往前走,可以说风吹着你走, 灯塔 处的门是紧紧关着,但是里面也有人,问了下,原来他们是从海里游过去的,在里面歇息会。原本打卡的地,我们也呆了很长时间,带着满身的沙子。离开。 脑子里还想着,下一站,会不会是 摩洛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