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澳 Day 10 :达尔文
2018-05-29发布 735浏览
AuDesertLv15

这是 AuDesert 的第 42 篇文章

{ExperienceLudovico Einaudi - In a Time Lapse}

在澳洲的偏远地区,没有车真是寸步难行。

只好报了一个团去早有耳闻的Litchfield Park一探究竟。

因为上次 意大利 导游带来的糟糕体验,已经不报太大期望的我,却惊喜地遇见一个知识渊博而且非常负责的本地导游。

他是一个有点年纪,但是看起来充满活力的 悉尼 人。

当我问他为什么选择做导游时,他说:“我喜欢旅行,我希望在活着的时候能去更多的地方看看。我只想做我喜欢的事情,因为我只活一次。”

他的神情是那样的随意,我却感觉他的话掷地有声。

十一月的 达尔文 (Darwin)十分闷热,烈日下稀疏的树林让人感觉更加燥热难耐。

索性随着游客们一起跳入水中,只将脑袋露出水面。

水里 的凉爽和空气中的闷热形成显著的温差,带来一种奇妙的感觉。

会游泳的人们已经游至远处的瀑布下面嬉戏,而旱鸭子的我和其他的旱鸭子(一些中年人)小心翼翼地往湖中心走去。

相比在 大堡礁 浮潜时的自己,现在的自己已经不那么恐惧,开始试探性地感受水的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