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タギMATAGI与熊出没 五月的美之国-秋田
2018-05-30发布 1031浏览
elenanumataLv23

• 出发时间 2018-05-13

五月中旬,樱花季早已结束, 日本东北 地区迎来温暖和煦的时节。高处的山脉还能远远地望到积雪覆盖,遍地新绿和应季的紫藤花、杜鹃花互相交错映衬,似乎眼睛也能尽情吸氧。第三次 东北 行,感觉自己已经算是半个地道的“ 东北 人儿”了,此前尚未去过的秋田县,也在这次的行程之中,非常期待。

上海仙台 的航班,落地时候 仙台 是阴天天气。此时 上海 已经是35度高温,而 日本 东北 还是27度左右的凉爽。 东北 之行强烈推荐JR的Pass,在观光案内所使用电子票可以兑换。

仙台 机场七夕时节的装饰物。

当然还有 仙台 出身的你们的小可爱~的看板

阴雨中的 仙台 机场站,买票乘至 仙台 站650日元~30分钟左右就到了~

抵达 仙台 站后马不停蹄换票前往秋田,JR的KOMACHI,很有秋田感觉的名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