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中苏拉威西kadidiri岛6天、马来西亚吉隆坡2天之旅
2018-05-30发布 1562浏览
BumblebeeLv9

• 出发时间 2018-05-19

缘遇

无意中,在微博看到别人发的Ampana, 被那图片深深吸引,于是就有了这次旅游。

从3月份就开始策划这次旅行,但是由于在印尼大多数人都只是知道 巴厘岛

所以Ampana这个地方鲜少查到资料。可以说是没有。

在booking上无意看到 Kadidiri paradise酒店。于是这个就成了我去Ampana的一个目的地了。

这个是原本计划,但是在出发前三天泗水出现了人肉炸弹事件也是穆斯林的斋月就直接取消了泗水的行程了。当然也就有损失了,因为机票、酒店早就订好了。

调整行程后的时间表。因为帕卢不是旅游地,所以交通没有十分的方便。

但是决定了就不再去改变了。虽然在路上的时间很多也比较痛苦,但是最后发现还是值得的。

总结一下这次旅行。(如果晕车晕船晕飞机请慎重!)

跨越3国 ( 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

体验4家航空(亚航、狮航、WINGS AIR 、Batile air )

途径6个机场( 广州吉隆坡雅加达 、帕卢、安帕纳、 望加锡

经历海陆空全部交通。8次飞机、2次快艇、10小时汽车

准备工作

1.机票,印尼国内的飞机,在国内几大机票app是完全找不到的。

请用以下的软件,都是用信用卡支付的。(visa 或者master)注意要用本人的信用卡。因为我是没有信用卡来的,本来是我自己注册的账号用了男朋友的信用卡支付,最后被锁卡了。所以呢,账号跟信用卡要一一对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