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之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双城记(一)
2018-05-31发布 1994浏览
微光·世界Lv5

• 出发时间 2017-06-27

2017年的暑假我再次踏上了 美国 之旅,这一次要去的是 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 。在去之前,对它我唯一知道的信息就是我最喜欢的乐队---Owl City就是来自于这里。但是后来我彻底爱上了这座城市,应该说是双子城。
        6月27号从 广州 机场出发,在 旧金山 转机再到 明尼阿波利斯 ,折腾了21个小时,终于在早晨6点多到达了。初夏对这个城市很友好,没有 广东 天气的闷热,反而是丝丝凉意。我来前的好几天刚好下了一场大暴雨,所以天气就更加凉爽了。下飞机之后因为人生地不熟而且出于安全意识,我选择了机场里正规的出租车。经过大半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另外两位 中国 女孩住的地方,我们三人都是因为同一个项目而来的。(车费花了将近50刀,司机是一位 非洲 人,强硬要求给小费,我也只能给了(T . T)
         但是出于种种原因,我们三个 中国 女生最后还是搬到了 明尼阿波利斯 -- 圣保罗 交界住。我们三个女孩都是在Target棒球场上班,工作时间不确定,有时候一整个星期都在忙碌中度过有时候一整个星期都没有球赛只能休息。这也让我能在day off的时候好好游览这两座城市。

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 这两个城市之间由基本上是由Green Line和Blue Line两条地铁线连接起来。他们的地铁在地面上,防护措施比较一般,而且车费给不给基本靠自觉,有时列车上会有检票的警察,被抓到了就凉凉了。(有时候为了赶时间我也逃过几次票,但是这样做感觉是很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