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粉色盐湖озеро Сасык Сиваш
Dec❄Lv9

• 出发时间 2018-05-25
  • 人物 和同学

之前在马蜂窝游记里很少看到有人写怎么去 克里米亚 的粉色盐湖озеро Сасык Сиваш。所以今天我就要po一篇怎么去粉色盐湖🤨🤨

首先呢,我们是从苏达克打车来到辛菲罗 波尔 的,(打私家车是可以讲价的,一开始是2500卢布,最后讲到2200卢布)因为我们已经在 克里米亚 呆了六天,最后一站是粉色盐湖。司机大叔把我送到民俗的门口,老板接待我们办理入住后,我们就开始了去粉色盐湖行动🤘🏻🤘🏻

我要说一点就是——这个 俄罗斯 地区app真的超级好用!!跟国内高德地图一样,里边包含公交线路,附近商店,餐馆,药店等。有它在手,可以省点好多打车费☺️☺️

进入正题。
首先呢,我们要坐公交到Железнодорожный вокзал,这个地方是个火车站。(敲黑板‼️公交车上一般都写Ж/Д вокзал)只要写这个的,看地图方向对,就可以上车。到这个火车站之后,就可以看到旁边的汽车站,去汽车站售票处买到Евпатория方向的,因为是流水发车,所以只要大巴车坐满了就可以走了。但是我建议还是早点去,因为从辛菲罗 波尔 到粉色盐湖需要两个小时。
💰💰票价的话,如果你直接上车不去售票处买那就是150卢布/人,如果你去售票处买那就是178/人。

到达客车终点站Евпатория,下车后,那里有许多私家出租车,可以从那里打车去粉色盐湖(可以讲价,我们是400卢布)。出租车会把你带到一个破到不能再破的地方,告诉你,这是粉色盐湖了,但是千万不要怀疑,没错就是粉色盐湖的入口😂😂 然后就一直沿着小路走到底,就能看到粉色的盐湖💓💓我这张图是从远处照的,可能不太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