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Orleans 新奥尔良二日腐败游
2018-06-01发布 668浏览
休斯屯老张Lv18

最近工作比较忙,Memorial长假也没有好好计划,周五晚上下班后,决定到New Orleans去耍耍。定居 休斯顿 快10年了,还真没去过。于是订好了两天宾馆,在French Quarter上,主要是方便,但刷卡是下了一跳,零零总总合计300块一晚,还有34刀的一晚的Valet Parking。尽管肉痛,但是后来证明,还是值的。因为来French Quarter肯定要喝酒,逛Bourbon那条酒肉臭的巷子。晚上喝完,找车或者叫出租都不如走上3分钟,上床四仰八叉的睡过去。

周六开了5个多小时,下午4点多一点,已经在French Quarter的巷子里堵上了。GPS显示只有200米不到,竟然开了30分钟,巷子都是单行,旅游的人在车子边横穿,随行,感觉杂乱无章,但这就是来这儿的目的 - 肆意放纵。

酒店临街,街道对面走过去就是密西西比河。门口只有3个临时下人的位置,都停满了,我只好停在不属于酒店,但紧邻其停车位的一个=位置,酒店工作人员让我在车里等会儿,否则会有人贴罚单。这一等,又是快30分钟,valet parking的小伙才来。原来,车子要趴到7-8个街区以外。

这酒店门面是临街,从外面看和相邻左右的旅游商店都是在联排房上,但是进去后,左拐右拐发现还有个类似天井的小院,有个泡水的池子。走廊的墙壁都是红砖,进了房间的一面墙也是红砖,窗户里面的铁栏杆看着也是古香古色的。这个建筑是1830左右年建的,在1976年改造成了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