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米菲博物馆 Miffy Museum
2018-06-01发布 1459浏览
Rebekka Lv7

今天是儿童节,那就来更新一下可爱的米菲博物馆吧🐰 希望能帮助到有想去米菲博物馆的朋友😁
Miffy Museum位于 荷兰 的Utrecht市,是一个 大城 市啦!从 阿姆斯特丹 中央火车站过去,1小时左右。买票也很容易,单程或往返的火车票都是全天有效的,不限制上车时间,可以在卖票机拿硬币买,或者柜台去购买!(在 荷兰 坐公共交通硬币一定要充足)米菲博物馆离Utrecht中央火车站步行15分钟,一路谷歌走过去还可以逛街,没必要坐车了;)
🐰1⃣️ 荷兰 语米菲博物馆叫Nijntje Museum和英语不一样哦!
🐰2⃣️ 米菲博物馆的成人馆区在对面的Centraal Museum内的9号馆,票价是13.5欧,包含了米菲儿童博物馆,我们没有单买,买的组合票,两个博物馆都看了。中央博物馆的9号馆主要是介绍米菲之父Dick Bruna的,他的生 平和 作品,也很有意思,米菲的线条看似简单,但是创作出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中央博物馆的其他馆区是介绍这个城市和城市有名的艺术家👩‍🎨,可以随便逛逛!单纯说米菲儿童博物馆,也可以网上买票,13岁以上才5欧,比小孩便宜耶,12岁以下的需要9欧。现场买的话要贵1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