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中南美 之 玻利维亚 拉巴斯 照片背后的故事
雨建Lv27

• 出发时间 2018-04-19

2018年4月19日
一行四人带着 乌尤尼 盐渍的味道,有些灰头土脸地夜降 拉巴斯 机场。
拉巴斯 机场是世界 上海 拔最高的国际机场,在所有机场里也排名第五,前四个都在 中国 的川藏。
连续几天的高原生活加上 乌尤尼 贫穷落后的面貌,对 拉巴斯 没有太高的奢望。只盼望宾馆条件好点,洗个热水澡,美美睡上一觉。

行李不多,快速出闸口上了出租车,去Booking上预定的酒店 La Casona。
我们把大件行李存在了 迈阿密 酒店,证明是个明智的决定,不然在 玻利维亚 高原搬上搬下绝对是个困难的事情。

上篇游记:2018  中南 美 之  玻利维亚  航拍天空之镜  乌尤尼  照片背后的故事 http://www.mafengwo.cn/i/9221921.html

La Casona酒店

出租车从海拔4100 的 拉巴斯 机场一路曲折,绕过一山又一山,最后一路向下,到达酒店。
酒店就在老城的中心,弗朗西斯科教堂的旁边。门头很小,进去后却别有天地。装饰的古朴有韵味感觉相当不错。服务员英文流畅,专业热情,顿生好感。服务生小跑着帮我们端茶送水,顿感高原上的温暖。
酒店的海拔在3600米左右,比在 乌尤尼 舒服了不少,喝了 玻利维亚 著名的Coca茶,两腮感觉微热,高反感觉缓解了许多。

此时已近晚上十一点, 门外大Prado大街依旧十分喧闹,这让我十分吃惊, 看来 拉巴斯 远比想象中繁荣。先睡下, 第二天去探个究竟。

卡索那精品酒店 点击查看大图

酒店的三楼是一处很大的平台,显然精心布置过的,绿植搭配得也恰到好处。checkin时服务生也特意介绍说在上面喝酒聊天很棒。我们则是喝酒掼蛋,比很棒还棒,非常棒!

早餐也是丰盛的,这间酒店真是没什么可挑剔的。价格也非常实惠。推荐! Hotel LA CAS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