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破冰到地球之颠——2017北极点首航日记
leslieLv22

• 出发时间 2017-06-15
  • 人均费用 200000

前言

2016年,我和纹身男走过了地球的南端—— 南极半岛 ,2017,我们去到地球另一端—— 北极 点。值此登陆 北极 点一周年纪念之际,把个人空间里的零散记录汇总成马蜂窝的完整游记,也算是一次重温与回味吧。
当然,我们还是跟的 广州 极至,还是由李震宇当我们的领队。此次北行一共15人,分别从 广州上海北京 出发,汇聚于 莫斯科 集合,然后统一飞往 摩尔曼斯克 这座 北极 圈内最大的城市,6月15日由 摩尔曼斯克 登船,驶向 北极 点……我们的图文故事,就从到达 摩尔曼斯克 说起吧。

登船启航

俄罗斯 时间2017.6.15  69°02.30’N  033°04.27’E

当飞机从一片红霞中掠过的时候,我们惊讶于窗外艳丽的色彩,谁都没有想到流云飞纱之下是 新西伯利亚 。的确, 摩尔曼斯克 位于北纬69°02.30’,已经属于北纬63度的 北极 圈之内了,通向这里的地方,一定是一年中有些日子终日不见光,又有些日子终日日不落的,在这样的地区生活,的确不容易。